为什么80万的现金股利要交税啊?不是说居民企业之间取得的股息红利免税吗?
1
首赞
(0/1000)
评论
搞怪的樱桃:居民企业和非居民企业取得的上述免税的投资收益,不包括连续持有居民企业 公开发行并上市流通的股票不足 12 个月取得的投资收益
2025-10-12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打卡打卡
加油加油努力
打卡打卡
每日打卡
打卡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加油加油加油
越努力,越幸运
打卡打卡打卡
每日打卡
税务师考试交流圈
税务师考试交流,一起努力学习!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