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疑问:权益下分享对方净利润,关于损益调整,减摊销后为啥要×75%再✖️持股比例。
昨晚会计做题,看到老师的答案×(1-25%)瞬间明白了,净利润是税后!因为平时做题都是不考虑所得税……就直接✖️持股比例了。
昨晚会计做题,看到老师的答案×(1-25%)瞬间明白了,净利润是税后!因为平时做题都是不考虑所得税……就直接✖️持股比例了。

1
3
等3人点赞
(0/1000)
评论
步步高升:感谢赵老师押题,也算是给我答疑解惑啦!
2024-08-18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注会考试交流圈
注册会计师考试交流
加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