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今天才刚学到长投第四节课,前面的金融资产处理就忘的差不多了,大家有和我一样的吗?
怎么办,长投一节课得听两遍,进度好慢,前面的章节还能快进1.25听,这一章费劲了
1
1
等1人点赞
(0/1000)
评论
空城等旧人:长投我直接放弃了
2024-07-02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中级考试交流圈
中级考试学习交流,打卡,报团学习~
加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