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学神回答一下:23年计提半年折旧不是30万么,24年计提折旧不是一整年50万么,为何24年的还要乘1/2,而且24年的折旧为什么要加上23年半年的???
7
4
(0/1000)
评论
淡然的麦片:明白了 感谢
2024-06-21
评论
首赞
李:因为年数总和法
2024-07-21
评论
首赞
山河无恙:加油加油加油⛽
2024-07-07
评论
首赞
霖霖:好好学习加油
2024-07-06
评论
首赞
幸福的小刺猬:加油加油加油
2024-06-30
评论
首赞
步步高升:终于搞明白,这个年数总和法还有注意不是整年的情况。
2024-06-28
评论
首赞
加载更多
推荐帖子
债权异议半个月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打卡打卡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站起来
每天坚持打卡
注会考试交流圈
注册会计师考试交流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