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两次只转回10呢?存货跌价准备分摊的话,第一次是40第二次是10.为什么转回的不是40和10呢
3
5
(0/1000)
评论
轻忧:因为第一次的可变现和成本分别是650、640 而转回额度最大是40  但是可变现是650所以只能转回10(640+10=650是上限),如果可变现价值是680的话就可以全额(40)转回了
2024-06-06
评论
2
淡然的麦片:同问 答案答得乱七八糟
2024-06-05
评论
首赞
Leon:同问
2024-06-01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打卡打卡
不进行申报为什么不是
努力努力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注会考试交流圈
注册会计师考试交流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