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没年都有收息吗?为什么是应计利息,不是应收利息呢?
5
5
等5人点赞
(0/1000)
评论
Roy:同问
2024-07-02
评论
首赞
紫宁:同问,那就是都用应计利息了吗
2024-06-07
评论
首赞
嫩雪:24年修改了,没有应收利息了
2024-06-05
评论
首赞
小乔:因为是同日发行的 没有应收利息
2024-05-31
评论
1
DL:我也想问
2024-05-24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中级考试交流圈
中级考试学习交流,打卡,报团学习~
加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