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职工薪酬和借款费用两章第一遍听完了。借款费用这章有点烧脑,课后得去做些习题巩固巩固
4
3
(0/1000)
评论
账房先生:还好,有人说好,有人觉得一般,还是需要继续努力。考试努力,字也要努力
2024-05-10
评论
首赞
简单:你中级考几门
2024-05-11
1
首赞
账房先生:2门
2024-05-11
评论
首赞
羞涩的中心:有没有人说过你的字写的很好看
2024-05-10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学习打卡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打卡中级实务
加油加油加油
中级考试交流圈
中级考试学习交流,打卡,报团学习~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