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B答案有问你,1.1划分为持有待售,对于生产线是固定资产,那么固定资产当月减少当月照提折旧,应该从2.1开始才不提折旧

4
3
等3人点赞
(0/1000)
评论
尊敬的苗条:你应当理解为1月1日全天这个资产都是持有待售资产。也就是1月份没有1天是固定资产!但是这题确实有点小争议
2024-11-08
评论
1
早点睡吧.:我也觉得 当月减少当月不是应该还得折旧嘛
2024-07-23
评论
首赞
清脆的菠萝:12.31还是固定资产,已经提过折旧,显示账面成本,1.1日是持有待售资产,是不折旧,不摊销的
2024-07-19
评论
首赞
崔燕: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2024-06-18
评论
首赞

注会考试交流圈
注册会计师考试交流
加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