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B答案有问你,1.1划分为持有待售,对于生产线是固定资产,那么固定资产当月减少当月照提折旧,应该从2.1开始才不提折旧
4
3
(0/1000)
评论
尊敬的苗条:你应当理解为1月1日全天这个资产都是持有待售资产。也就是1月份没有1天是固定资产!但是这题确实有点小争议
2024-11-08
评论
1
早点睡吧.:我也觉得 当月减少当月不是应该还得折旧嘛
2024-07-23
评论
首赞
清脆的菠萝:12.31还是固定资产,已经提过折旧,显示账面成本,1.1日是持有待售资产,是不折旧,不摊销的
2024-07-19
评论
首赞
崔燕: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2024-06-18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债权异议半个月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打卡打卡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站起来
每天坚持打卡
努力努力努力
注会考试交流圈
注册会计师考试交流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