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配利润不算大事儿吗?
3
3
(0/1000)
评论
番茄:利润分配方案需经过合伙人会议决定,但不一定需要所有合伙人同意
2024-04-27
评论
首赞
城市太拥挤:我也这么想的,我也错了
2024-04-22
评论
首赞
kitty琪:哈哈哈,同样的想法,同样的错误
2024-04-09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学习打卡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一看就会 一做就废
每日打卡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加油努力了解一下
坚持,坚持✊
打卡打卡
今日份
中级考试交流圈
中级考试学习交流,打卡,报团学习~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