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货为内部交易,而不是本公司自己的存货。


1
3
等3人点赞
(0/1000)
评论
DH_。:你写的调整后利润不是52.5么,为什么不对啊375-15-7.5而不是375-150+15-75+7.5
2024-05-21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中级考试交流圈
中级考试学习交流,打卡,报团学习~
加入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