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手续费和手续费不同。
如果是手续费,应计入当期损益,直接计入管理费用
如果是券商手续费,应冲减溢价
如果是手续费,应计入当期损益,直接计入管理费用
如果是券商手续费,应冲减溢价

1
4
等4人点赞
(0/1000)
评论
尊敬的苗条:发行才冲溢价,我一个购买者冲什么溢价。有点不明白
2024-09-28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注会考试交流圈
注册会计师考试交流
加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