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使用权的摊销金额计入在建工程然后成为固定资产,所以金额不应该比4200更多吗
4
2
(0/1000)
评论
深情的猫咪:已经包含了工程期间的摊销
2024-04-16
评论
首赞
单薄的抽屉:前面有一题说资本化支出为40万,包含研发人员工资10万,其他支出30万,我居然把成本算成40+10+30
2024-03-09
评论
首赞
单薄的抽屉:那个4200明明白白说的是成本,这个成本包含了所有应该计入固定资产成本的费用,所以摊销额也在里面。
2024-03-09
1
首赞
喜悦的小土豆:嗯嗯
2024-03-09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站起来
不再加计扣除
努力努力努力
打卡学习
本题看懂这图会
打卡学习
注会考试交流圈
注册会计师考试交流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