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固定资产是按照整年算的,不应该按照11个月的折旧算吗?有点迷糊
7
1
(0/1000)
评论
Yaaa:我也说 感觉不对 要么就说上一年年底取的才严谨吧
2023-07-17
3
首赞
飘飘:固定资产一直在被投资单位,所以按一年计提折旧
2023-07-21
评论
首赞
展开2条回复
昏睡的猫咪:我也就的是11个月
2023-07-04
1
首赞
昏睡的猫咪:我也算的11个月 
2023-07-04
评论
首赞
紫流歌:固定资产下月计提折旧,当年计提折旧就从资产入账的下一个月到12月份计算,下一年12个月都是每个月有计提,如果觉得年计算复杂就按月算
2023-05-28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中级考试交流圈
中级考试学习交流,打卡,报团学习~
写作业
(0/1000)
发布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