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固定资产是按照整年算的,不应该按照11个月的折旧算吗?有点迷糊
7
1
等1人点赞
(0/1000)
评论
Yaaa:我也说 感觉不对 要么就说上一年年底取的才严谨吧
2023-07-17
3
首赞
昏睡的猫咪:我也就的是11个月
2023-07-04
1
首赞
紫流歌:固定资产下月计提折旧,当年计提折旧就从资产入账的下一个月到12月份计算,下一年12个月都是每个月有计提,如果觉得年计算复杂就按月算
2023-05-28
评论
首赞
推荐帖子

中级考试交流圈
中级考试学习交流,打卡,报团学习~
加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