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b的答案是不是错误的呢,求的是二季度应收账款=18000*30%=5400吗


6
6
等6人点赞
(0/1000)
评论
🎃:我也是这么理解的
2024-05-13
评论
首赞
传统的猎豹:我也是这样理解的b求的是应收卷,可是答案是应收现金是多少,看不明白
2023-09-06
评论
1
夏天不怕热:这里也是不太理解,BD到底要求啥
2023-07-31
评论
首赞
追求进步 驶近理想:横着看✳️号,别竖着看,横着看一个是本期首先的百分之七,另一个是本期形成的应收账款,会在下一期收回的金额。
2023-07-22
评论
首赞
女汉子也有疤ᥬ[囧]᭄:B是求的本金,B上面的星号才是应收账款,应收账款和第一季度本金是一行
2023-07-02
评论
首赞
加载更多

中级考试交流圈
中级考试学习交流,打卡,报团学习~
加入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