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4-11-27 11:07

你好,你想把它做正确的话就去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然后再调整。

可惜不是我 追问

2024-11-27 11:11

主要是我们这领料不规范,每次生产领料的时候也没有统计具体领了多少。我再系统里面做的,都是根据发货数量,然后加损耗率1.05,倒推出来生产数量,然后有个配方表,我把这个生产数量填上去,就会出来具体的原材料用了多少,所以导致了我生产领料少了,原材料的账面库存变多了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11-27 11:13

你好嗯,你这个补充做领料的凭证就好了。

可惜不是我 追问

2024-11-27 11:35

不需要做盘盈和盘亏处理吗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11-27 11:36

你好你,你先确认,如果是这样做错了就补充或者冲减。如果账没有错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的,就盘亏或者盘盈。

可惜不是我 追问

2024-11-27 11:39

主要是我们这领料不规范加上管理不善导致的账面库存远远大于实际库存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11-27 11:41

你好,你如果确认不了什么原因的话,你可以进入到营业外收支

可惜不是我 追问

2024-11-27 11:44

那我需不需要做盘盈和盘亏呢?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11-27 11:47

你好,你先去确认一下,然后再决定。看能不能确认清楚。

可惜不是我 追问

2024-11-27 11:51

应该就是我们这领料不规范加上管理不善导致的,再加上我们没有仓库管理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11-27 11:52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就去营业外收支算了。

可惜不是我 追问

2024-11-27 14:29

不用做盘盈盘亏处理吗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11-27 14:37

你好是盘亏然后再转入营业外支出

可惜不是我 追问

2024-11-27 14:53

盘盈和盘亏的会计分录是怎么写的?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11-27 14:59

你好,其实最终就是盘盈计入营业外收入,盘亏计入营业外支出。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有保质期吗
2024-11-27 15:55:33
你好,你想把它做正确的话就去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然后再调整。
2024-11-27 11:07:14
您好,这个做盘亏处理
2024-12-25 15:11:26
按低价处理,同时报废部分
2024-10-12 11:08:35
您好,造成这个原因是什么了,你要慢慢冲掉
2024-10-12 11:24: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