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教,生产企业出口退税业务,期末留抵税额大于免抵退税额,本期有国内内销,免抵税额: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抵减内销产品应纳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出口退税 这笔分录的意思是,本月进项抵扣国内内销这部分的金额,假如本期国内内销,销项税额是30万,那这个分录的金额就是30万,是这样理解吗?如果以后每个月既有外销又有内销,进项足够多的情况下,这个分录是必须要记上的?

无私的长颈鹿
于2024-11-19 10:56 发布 681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上边那个账务处理,是企业准则可以用的,然后向一般的小企业,都是用下边你说的这个简便方法,可以用
2023-09-22 11:25:35
对的,没错儿,就是你说的这么结转的。
2023-03-19 11:54:01
你好!是的,思路是对的
2022-03-25 21:34:22
正在处理过程中中,好的
2023-01-10 15:32:34
你好; 嗯 。是的。 这样 做分录是对的
2022-08-15 16:01: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