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一些学习的视频的时候,有的老师说资产负债表上的应收账款根据总账来填制,但教材上是要根据明细账,我都糊涂了 老师您说哪个方法比较好。

张老师
于2018-05-22 15:38 发布 1030次浏览
- 送心意
薛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朋友您好,应收账款:应收账款(借)+预收账款(借)-坏账准备(贷)。
2023-05-03 20:06:06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2022-07-29 16:45:00
您好!这个需要通过客户辅助核算来重分类,也就是要按照客户导出明细账,同一个客户的应收预收抵消后如果在借方,就记入应收账款,如果是贷方就记入预收账款
2022-04-12 14:01:38
你好,会自动分类的,应收账款跟预收账款的借方记在应收账款里面
2022-04-13 15:51:12
你好!
应收账款只能根据明细账来填制的,如果余额在贷方的应收账款,填制资产负债表的时候应计入预收账款。
2018-05-22 15:39: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