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4-09-18 09:58

你好,现在你是想由总公司来承担这些费用,是吗?

腼腆的西牛 追问

2024-09-18 10:06

对的 由总公司来承担这些费用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9-18 10:06

你好这种的话由子公司开租赁发票给总公司。

腼腆的西牛 追问

2024-09-18 10:11

子公司和集团没有签订合同啊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9-18 10:13

你好,我是说你现在要入账的话就得要开发票,不然的话不是自己公司抬头的,你没办法做到里面去的。

腼腆的西牛 追问

2024-09-18 10:32

其实车子是口头上说拿给他门建设期间用  之前也是我们在承担维修费油费,股东就不干了,车子不退回来就他们承担费用 所以这个车子也不算是租赁他们给他们,也不收租赁费用,现在维修公司开得维修发票是子公司的名称,集团来处理这笔费用,怎么操作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9-18 10:33

你好,你要不就开发票,要么就不要做公司的账上。或者总公司直接入账,但是汇算清缴再调整。
没有既不用开发票又还能够入账,还能税前扣除的办法。

腼腆的西牛 追问

2024-09-18 10:43

就是不能在子公司账上体现了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9-18 10:44

你好,你开的子公司的发票可以在子公司上面体现。

腼腆的西牛 追问

2024-09-18 10:44

主要现在是集团来承担这部分费用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9-18 10:44

你好,子公司的发票在子公司上面提现之后,然后子公司再开发票给总公司,总公司再用这个发票入账。

腼腆的西牛 追问

2024-09-18 10:47

主要是现在没有签任何东西,子公司也不会开发票 我在想。维修公司开的子公司发票和清单,能不能把名字直接改成集团名字,他们付款,他们做账?  我们这边内部做个会议纪要说明一下这个事情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9-18 10:49

你好,只要开票的那一方愿意的话就可以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请问普票还是专票呢?
2021-10-14 23:55:02
你好同学 假设单位工时变动成本为X,固定成本为Y 8200=1000X%2BY 10500=2000X%2BY 计算X=2.3 Y=5900 因此维修公司维修费用的成本性态模型=2.3X%2B5900,X为维修工时 预计2020年维修工时为1800小时,维修费=2.3*1800%2B5900=10040
2022-06-24 18:09:58
你好 配件费 工时费 分别开
2022-03-08 22:38:19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2023-05-27 21:40:45
你好!小规模1,一般纳税人13%
2023-08-25 17:21: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