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教一下开票的问题,谢谢!

微信用户
于2024-09-12 21:33 发布 255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4-09-12 21:34
您好,这个票还没开好吗?
相关问题讨论
老师,我这个企业是建筑劳务服务部,是不是不能开工程服务啊?但我问电子税务局说是每年可以开2次和营业范围不一样的发票,现在出现了提示,不知道是不是能继续操作
2024-09-12 21:36:17
请说,具体的问题是什么
2024-09-12 14:33:20
客户要求开发票给另一个公司的名称 但是我公司是做这个客户的业务啊 这月可以开吗?
2022-12-02 15:24:07
你好,你具体是有什么问题?
2024-04-01 09:13:59
老师,股东在两个公司有发工资,一个公司申报的是1万元,另一个公司申报的是5仟元,有做专项附加扣除房贷、两子女、独子子赡养老人,像这种情况会不会产生个税
2024-05-08 11:43: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9-12 21:36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4-09-12 21:37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4-09-12 21:37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9-12 21:40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4-09-12 21:41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9-12 21:42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4-09-12 21:45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9-12 21:54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4-09-12 21:55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9-12 22:00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4-09-12 22:03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9-12 22:15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4-09-12 22:31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9-13 09:11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4-09-13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