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零售的药店,药品的种类很多,我用友的财务软件(库存商品)里全部体现,是一个很大的工作量,所以我想咨询一下,我可不可以在库存商品里只列出存货的总数是多少,然后自己做一个库存表,来体现每天的收入的成本,这样有没有税务风险

优雅的柚子
于2024-08-21 09:25 发布 303次浏览
- 送心意
桂龙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4-08-21 09:27
同学,你好,当然可以这么做啊,用友软件是处理账务的,进销存是管理存货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当然可以这么做啊,用友软件是处理账务的,进销存是管理存货的。
2024-08-21 09:27:02
您好,是的,财务软件里库存商品是不是只要设到二级科目,其他的做个电子表,这样工作量少些
2026-03-31 22:22:56
你进销存里面录入的是明细吧。
2019-12-16 17:39:36
建议设置二级明细科目,这样会计核算比较全面详细。
2019-02-18 11:27:43
你好,您出库的时候就不需要再付东西了,可以不付的。
2022-03-21 15:01:3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4-08-21 09:29
桂龙老师 解答
2024-08-21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