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一个朋友把自己公司跟甲方签的合同都给我们做了,然后甲方的款项直接打给我们,我们开票给甲方,但是合同是这个朋友公司跟甲方签的,这个合规吗?

优雅的柚子
于2024-08-19 14:43 发布 651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那个需要跟甲方补签一个三方合同
2024-08-19 14:44:57
那你就前面合同作废,和甲方以你的名义签!
2019-01-05 07:32:01
你好,实际这个是哪个企业销售给你们的?
2022-08-22 09:36:50
再签订固定资产(房)抵债的协议 然后让开发商开不动产的销售发票给你,你公司计入借:固定资产科目 贷:应收账款-冲销开票的金额
2022-04-28 15:40:51
您好,可以的,但是需要有个委托付款说明书 作为附件附在收款凭证后面(甲方委托子公司付款给你方)
2020-04-09 15:42: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