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之前是代账公司做的账,半年了一直没有交个税,我现在可以在系统补交员工的前7个月的个税吗?

腼腆的西牛
于2024-08-10 10:17 发布 351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2024-08-10 10:18
已经过申报期了,只能去大厅补申报了
相关问题讨论
已经过申报期了,只能去大厅补申报了
2024-08-10 10:18:59
你好,可以合并一起申报缴纳的。
2019-05-09 11:14:10
你好,这个你一次申报就好了
2024-11-11 09:55:42
你好,那你之前的财务报表是怎么申报的?能一致没有关系,可以。
2022-01-21 10:36:33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2-03-01 19:11: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腼腆的西牛 追问
2024-08-10 10:23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8-10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