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08-02 16:54

在当月办理出口退税时,最好不要有留抵额是不?

小鱼儿 追问

2024-08-02 17:11

为什么呢?税务会怀疑是骗税企业?

小鱼儿 追问

2024-08-02 17:18

出口的金额少,进项多,也不建议多认证?

小鱼儿 追问

2024-08-02 17:28

出口之后还是之前?不太明白意思,为什么

小鱼儿 追问

2024-08-02 17:29

当月出口,不建议退税完后有留抵,那么现在有多的进项,那不是留些等下月再认证吗?这不是之后再认证吗?

东老师 解答

2024-08-02 16:34

您好,生产过程涉及的的可以抵扣的

东老师 解答

2024-08-02 16:55

对的,最好不要有留抵税额

东老师 解答

2024-08-02 17:12

就是退税了,就不会有留抵税额了

东老师 解答

2024-08-02 17:19

对,最好出口之前在认证

东老师 解答

2024-08-02 17:44

对,就是后面再出口的,再认证就成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需要对应的,否则税局问起都不好解释的
2017-08-25 10:54:13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2026-03-30 01:31:02
你好,这个只能是和对方催要的。
2024-05-28 10:00:03
你好,你们单位主营是什么的? 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的。
2022-06-15 09:20:27
你好,这个必须拿到发票才能看到。
2022-02-23 12:14: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