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税务师

2024-07-31 17:23

那么就按开票的税率计算增值税

一二三四五毛 追问

2024-07-31 17:24

然后再转出吗?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7-31 17:25

意思是开了带税率的发票,就得按开票的税率申报税

一二三四五毛 追问

2024-07-31 17:27

啊?属于免税,开了税率发票,也会认定为交税项吗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7-31 17:29

是的,所以必须开免税的普票。不然,你开了带税率的发票,只享受小规模30万免税,超过就全额交税

一二三四五毛 追问

2024-07-31 17:30

那我明白了,以后开票得注意,谢谢你家权老师

家权老师 解答

2024-07-31 17:34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如果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哦。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是属于免税商品;
2021-08-30 09:58:03
你好,这个要看你主管税务的认定
2024-07-16 15:36:43
您好,一般可以,分行开;但是分开开票便于归类汇总查找。
2022-03-22 14:55:27
这个备注的名称并不能够代表你实际的那个商品,和开票的话并不是必须要一致的。这个转账的那个用途,它只是说在转账的时候他填写用于什么,这个填写是人为的,可能也不是完全正确的。
2022-11-22 10:54:40
你好 你首先要看你是什么业务; 这个免税的商品太多了。 你描述下你大概业务才行的; 比如自产自销的农产品都是免征的
2022-03-09 14:18: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