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进1005.69吨沙子40700元,生产耗用燃气充值28700元,人工费2人1天400元,售出沙子578.92吨,每吨售价不含运费110元,我是挣还是赔,这个具体怎么算?
婷子
于2024-07-27 17:38 发布 283次浏览
- 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4-07-27 18:20
首先计算成本:
沙子购进成本:40700 元
燃气成本:28700 元
工人工资:400 元
总成本 = 40700 + 28700 + 400 = 69800 元
然后计算销售收入:
销售 578.92 吨干沙,每吨出厂价 110 元,销售收入 = 578.92×110 = 63681.2 元
利润 = 销售收入 - 总成本 = 63681.2 -578.92*69800/1005.69 =23501.21
所以,您赚了23501.21
相关问题讨论
首先计算成本:
沙子购进成本:40700 元
燃气成本:28700 元
工人工资:400 元
总成本 = 40700 + 28700 + 400 = 69800 元
然后计算销售收入:
销售 578.92 吨干沙,每吨出厂价 110 元,销售收入 = 578.92×110 = 63681.2 元
利润 = 销售收入 - 总成本 = 63681.2 -578.92*69800/1005.69 =23501.21
所以,您赚了23501.21
2024-07-27 18:20:57
你的问题是什么
会计分录?
2024-01-07 17:24:03
你好,贸易企业,购进商品时产生的运输费和人工费进项发票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2022-05-13 10:01:16
您好,是的,是这样理解的。
2024-03-31 10:55:01
你好
毛利率计算公式:(售价-2750-100-25)/售价*100%=15%
2022-02-13 13:13: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