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暖暖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4-07-27 18:20

首先计算成本:
沙子购进成本:40700 元
燃气成本:28700 元
工人工资:400 元
总成本 = 40700 + 28700 + 400 = 69800 元

然后计算销售收入:
销售 578.92 吨干沙,每吨出厂价 110 元,销售收入 = 578.92×110 = 63681.2 元

利润 = 销售收入 - 总成本 = 63681.2 -578.92*69800/1005.69 =23501.21

所以,您赚了23501.21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首先计算成本: 沙子购进成本:40700 元 燃气成本:28700 元 工人工资:400 元 总成本 = 40700 + 28700 + 400 = 69800 元 然后计算销售收入: 销售 578.92 吨干沙,每吨出厂价 110 元,销售收入 = 578.92×110 = 63681.2 元 利润 = 销售收入 - 总成本 = 63681.2 -578.92*69800/1005.69 =23501.21 所以,您赚了23501.21
2024-07-27 18:20:57
你的问题是什么 会计分录?
2024-01-07 17:24:03
你好,贸易企业,购进商品时产生的运输费和人工费进项发票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2022-05-13 10:01:16
您好,是的,是这样理解的。
2024-03-31 10:55:01
你好 毛利率计算公式:(售价-2750-100-25)/售价*100%=15%
2022-02-13 13:13: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