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亏损会计分录为什么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本年利润呢? 亏损了本年利润减少应在借方啊

生活天空
于2018-05-09 15:10 发布 1518次浏览
- 送心意
张艳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省会计领军人才,中级会计师,中级经济师
相关问题讨论
因为在结转未分配利润分录之前,会有借方的本年利润(这就是代表亏损)
如果您对我的解答满意,请您及时给予好评,谢谢!!如果还有疑问,欢迎您继续提问。
2018-05-09 15:17:23
你好,你在做损益结转时,如果是亏损应该是借方本年利润有发生额,现在转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要通过贷方结转
2019-04-06 16:17:48
你好 ; 1. 是的 2. 是的。 对的哈
2022-01-13 10:35:15
本年利润亏损,意味着本年利润科目余额借方余额,通过贷方结平转入利润分配 会计分录如下: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本年利润
2019-03-13 13:45:47
你好 亏损的话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本年利润
2022-01-15 14:00: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