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承包学校食堂,开票食材开百分之七十,劳务开百 问
同学你好 你们开发票给学校吗 答
老师,税务局打电话让我们把土地税报了,这个怎么报 问
同学,你好 直接通过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电子税务局 ,以企业身份登录后,进入「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财产和行为税申报」-「财产和行为税税源采集及合并申报」 答
#请问# 你好老师!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谢谢! 问
你好,你改正残保金的申报,你有工资申报人数,但是残保金填写0不符合 答
老师,这个发票合规么?用不用代扣个税?个人卖东西的 问
同学,你好 发票截图发一下,谢谢 答
公司的员工介绍成了一笔业务,提成5万,这个费用怎么 问
同学,你好 按照工资来做帐,并且申报个税 答


比如我开具发票销售发票是100万,但是对方只给我回款30万,我也只做30万的收入,剩下的70万我怎么做分录?借银存30,贷主营收入30,那70做借:应收70,那贷方我做什么?这70万本季度没有成本,暂时不想缴纳那么多所得税,二是有可能发票会红冲,所以就这季度不想做收入
答: 您好,我们已经开票了,增值税必须申报哈,下面我也不知道咱税率,先不写增值税 借:应收 100 贷:预收 70 主营业务收入 30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借:银行 30 贷:应收 30
老师好 税务现在有没有要求说每个工程的收和成本必须对应来核算所税,也就是说公司有三个项目的成本支出,有一个项目开销售发票了,其也没有开票,工程已经干了一部分,这个影响不影响企业所得税的利润亏损核算?
答: 同学你好 这个是影响的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老师我是电商行业,不可能全部开票哪种,比方我销售发票开了50万,销售额100万,进项有80万,我应该交多少企业所得税,交多少增值税,账务应该怎样处理比较合适
答: 你好,没开票也要确认收入交税的,增值税=销项-进项,所得税=(收入-成本费用)*所得税率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4-07-25 11:05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07-25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