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 建筑企业总包可以把劳务分包给个人吗?还是只能分包给有资质的劳务公司?如果分包给个人!劳务款直接进个人账户?现在劳务工资承接劳务!还有没有一定资质或者说啥条件!还是说只要是劳务公司就行

心灵美的柠檬
于2024-07-23 10:15 发布 790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2024-07-23 10:16
您好,这个的话,建筑企业分包,是需要分包给有资质的公司,这个公司再分包可以给个人的,只要是劳务公司就行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是租赁行业的
?建筑劳务公司是建筑企业
2022-04-15 09:56:19
按规范开,应该是开建筑劳务费
2025-08-12 16:15:23
你好,可以的,实操中一般没什么问题。
2025-03-21 10:43:51
同学你好
这个开建筑劳务的
2022-04-14 11:15:06
你好,首先看你和建筑公司的约定,一般你是按照工资%2B一定利润给建筑公司开发票。
2022-04-14 11:19: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心灵美的柠檬 追问
2024-07-23 10:21
小锁老师 解答
2024-07-23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