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们公司里面租借给其他公司,向对方开具了13个点的电费发票,我们应该怎么做账,最好冲管理费用,不要其他业务收入,谢谢

Sunny鸿运满堂
于2024-07-18 15:33 发布 297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开票就得做收入的,不能直接冲费用
2024-07-18 15:34:22
不对
2015-12-06 15:45:33
借银行存款等贷其他业务收入
2022-05-13 15:58:06
你好,收到对方开具的发票,意味着是你支付租金,对方开票,对你来说是费用
2017-06-14 16:05:24
哦,两种可能。一种是你们单位赠送,需要视同销售,还有一种是你销售给A公司,然后A公司又给你提供了服务。比如管理费用是租金吧,他用你租A公司的房子,然后还销售给他
2024-06-14 13:32: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