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从个人手里买个二手,给开具了二手车销售发票,过了三个月我们又卖给他了,也开了二手车销售发票,买的20000,卖出去25000,他给我开的是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没有税额,我也要计提出来进项税吗?

执着的宝贝
于2024-07-03 09:41 发布 34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不体现进项
你只需要体现销项
2024-07-03 09:52:57
同学,你好
借:固定资产20000
贷:银行存款20000
固定资产需要折旧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25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资产处置损益
2024-07-03 09:52:08
你好; 你们是按照13%来报增值税的; 你是一般纳税人的话
2023-02-15 15:49:43
销售方可以凭收到的款,按无票收入做账
2022-05-05 17:32:52
一般纳税人13%小规模的1%。
2024-08-06 17:12: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