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仓储物流的,房东出借给我们仓库开给我们的不是租赁费而是仓储费发票,我入账成本做的是主营业务成本-仓租费,这样对吗?我们老板娘说应该做仓储费?我们这样会有税务风险吗?房东开仓储费他是不是不交房产税了?

爱听歌的期待
于2024-06-25 09:25 发布 28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6-25 09:25
你好,主营业务成本仓储费,做这个和他的发票对应起来。房东需要交房产税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主营业务成本仓储费,做这个和他的发票对应起来。房东需要交房产税的。
2024-06-25 09:25:58
您好
请问开回来的发票没有进项税额可以抵扣吗
2022-02-28 20:47:04
您好, 租赁行业的成本一般就包括房屋折旧、维修费、管理费等。收入就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成本出租东西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2022-01-22 10:37:29
您好,租赁费是你的收入,成本就是说,你出租的话,计提的折旧,计入到成本
2022-05-13 21:07:27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2023-01-06 12:39: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爱听歌的期待 追问
2024-06-25 09:33
郭老师 解答
2024-06-25 09:35
爱听歌的期待 追问
2024-06-25 09:39
郭老师 解答
2024-06-25 09:39
爱听歌的期待 追问
2024-06-25 09:45
郭老师 解答
2024-06-25 09:48
郭老师 解答
2024-06-25 09:48
爱听歌的期待 追问
2024-06-25 10:00
郭老师 解答
2024-06-25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