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咨询个问题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购进生瓜子加工出售,但是进项没有发票,销售时开出去13个点专票,这个进项发票我该怎么弄

欢总在笑
于2024-06-03 15:06 发布 282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那个只有找销售方去税局代开发票
2024-06-03 15:17:26
你好
简易计税情况可以开
2021-04-29 19:04:41
销项230➗10.9*0.09=18.99
18.99➗1.13=146
需要开13个点的146万的发票。
2022-07-29 05:30:17
您好。您好。13的进项可以抵扣的。
2022-02-22 14:54:54
嗯嗯,可以的,没问题的
2023-03-13 16:38: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