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咨询一下中石油28给我开的发票,我当天入库存了,第二天通知我开错了,对方开红字信息表上传时提示综合服务平台锁定蓝字发票(成品油库存)失败

活力的汉堡
于2024-05-30 23:14 发布 255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问题是什么
2024-06-01 04:15:21
您好,您的意思是要账务处理还是?
2022-05-12 21:56:22
同学你好
1、此发票为当日开具,成品油数量可能尚未同步。2、成品油异常发票(计量单位为升:单价<1;计量单位吨:单价<1000);解决方式:1、成品油发票建议上传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再冲红(视情况灵活处理,例如当天晚上局端升级,可能要更长一些时间)。2、异常发票的企业,需携带此发票到税局找法规科处理(没有法规科的可以找管理科,但处理周期较长)。
2022-02-21 13:58:01
同学你好
下载库存了吗
2022-02-21 14:09:54
你好
对的是这么做的
2021-01-17 11:27: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