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供方去年3月开个发票给我,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我没能入库,未给到财务,这个到今年6月份,这个发票还是正常使用吗?去年三月开的纸质的现在还能要求重开吗?

潦草小豆子
于2024-05-23 10:18 发布 573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5-23 10:19
可以的,可以正常使用的。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可以正常使用的。
2024-05-23 10:19:11
是否有税务风险取决于当前政策规定是否合法。根据中国税务部门的财务政策规定,对方公司开具10月份的发票,1月份红冲后重开应符合纳税义务的时间原则和内容原则。只要红冲发票和重开发票的内容一致,就不会出现违法犯罪或纳税风险。拓展知识:如果出现纳税风险,可以通过申请纳税申报差错更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法》及其法规、规章制定的权力允许纳税申报差错的的,申请纳税申报差错更正,以保障企业的权益并避免政府的行政处罚。
2023-03-03 18:09:05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
2022-01-04 11:29:38
没事的,红冲后重开不影响23年的账
2023-02-13 11:20:33
你好,这个对方可以正常使用的,你没没必要给他重新开局。
2022-04-12 10:02: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潦草小豆子 追问
2024-05-23 10:23
郭老师 解答
2024-05-23 10:24
郭老师 解答
2024-05-23 10:24
潦草小豆子 追问
2024-05-23 10:28
郭老师 解答
2024-05-23 10:29
潦草小豆子 追问
2024-05-23 10:29
潦草小豆子 追问
2024-05-23 10:30
郭老师 解答
2024-05-23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