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取得5800元计划利润,计算这批商品保利储存器怎么计算出来的

慈祥的跳跳糖
于2024-04-29 20:20 发布 400次浏览
- 送心意
蓝小天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税务师,经济师,审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要计算这批商品的保利储存器数量,可以使用以下公式:保利储存器数量 = 5800 / (售价 - 成本)
2024-04-29 20:24:10
资料不齐,还需要单价,和变动成本,固定成本指标
2022-06-18 14:55:15
同学你好
销售毛利127000-110000=17000
销售费用127000x4.5%=5715
销售税金127000x13%=16510
每日储存费用=11x5.6=61.6
每日利息等于110000x14.4%/365=43.4
2022-11-01 14:20:29
学员你好,计划收入-计划成本费用+投资收益等
2022-11-12 15:00:45
同学您好 实现目标利润销售量为(124000/(1-25%)%2B156000)/(48-25)=13971 销售额13971*48=670608
2024-04-17 15:34: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