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票时金额多开了一点,别人还能用吗

爱听歌的路灯
于2024-04-28 14:31 发布 544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按照实际情况,自己备注上就行。
2022-07-18 11:05:27
你好不含税的金额填写1万,其他的都是自动的,然后你选择税率就行。
2022-02-15 17:55:17
你有发票没上传,现在反复点发票修复。
2022-06-27 17:51:07
这个你可以开3张的,这个 不含税是9999.99 含税单张限额是=9999.99(1%2B税率) 你这个数量合计是 1 就可以
2020-09-02 13:41:27
你好,也就是有一部分不要发票的,是这个意思吧?
2024-06-26 09:40: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