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单位有一张进项票2月份已经认证抵扣了,对方没有交税款,现在税务局让我们更正3月份报表,进项税转出,等以后对方交了税款,我们再抵扣。然后再更正3月份申报表。那这个进项税的分录怎么做呢?

呜啦啦啦
于2024-04-25 10:36 发布 354次浏览
- 送心意
廖君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律师从业资格,税务师,中级经济师
2024-04-25 10:38
您好,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是同一笔的分次吗
2023-08-27 20:48:31
你好 没有专门这个的课程
2022-03-18 13:02:08
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2023-09-12 10:16:21
你好,是的,购买方收红字发票,要做负数分录,冲开红字发票当期的收入和进项税额
2022-01-05 09:14:58
您好,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转出
2024-04-25 10:38: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呜啦啦啦 追问
2024-04-25 10:43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04-25 10:50
呜啦啦啦 追问
2024-04-25 10:54
廖君老师 解答
2024-04-25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