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朝朝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4-04-24 21:56

亲,为什么开票价再按30%开票?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亲,为什么开票价再按30%开票?
2024-04-24 21:56:00
您好 借:在建工程 20000 贷:库存商品 20000
2022-06-04 11:15:44
您好,您的具体 问题/情况 是什么,有截图吗?
2023-01-07 14:41:17
你好,需要把销售环节的运费并入销售的货物单价里面开具发票的
2020-06-15 11:01:51
您好,按现在的政策,借:在建工程,20000元,贷:产成品,20000元。按2016年5月1日以前的政策,借:在建工程,25100元,贷:产成品,20000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5100元。
2019-05-18 23:01: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