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总量544.33吨 开票价就是按单价230一吨开票 开票价再按百分之三十开完票还剩多少 百分之三十的票也要自己按百分之十三交税 每吨有20块钱利润,但要交百分之十三的税,最后减完了利润然后分成两份,一份有多少

负责的蜻蜓
于2024-04-24 21:24 发布 273次浏览
- 送心意
朝朝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亲,为什么开票价再按30%开票?
2024-04-24 21:56:00
您好
借:在建工程 20000
贷:库存商品 20000
2022-06-04 11:15:44
您好,您的具体 问题/情况 是什么,有截图吗?
2023-01-07 14:41:17
你好,需要把销售环节的运费并入销售的货物单价里面开具发票的
2020-06-15 11:01:51
您好,按现在的政策,借:在建工程,20000元,贷:产成品,20000元。按2016年5月1日以前的政策,借:在建工程,25100元,贷:产成品,20000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5100元。
2019-05-18 23:01: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