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停车场委托给第三方运营,停车费收入进第三方公司账户,第三方再按比例比如80%打款给我们,请问我们怎么开发票?我们属于小规模纳税人

苏都琪琪格
于2024-04-22 14:56 发布 415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4-04-22 14:57
你好!租赁费发票就可以,相当于你们把停车场租赁给对方,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租赁费发票就可以,相当于你们把停车场租赁给对方,
2024-04-22 14:57:51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2022-01-10 14:20:57
你好,物业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停车费的税率是5%
2022-01-12 16:14:17
你好,小规模的税率是5%。
2022-01-13 12:10:32
你好
要按照不动产租赁3%来计算的
2022-01-10 15:14: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苏都琪琪格 追问
2024-04-22 15:04
QQ老师 解答
2024-04-22 15:06
苏都琪琪格 追问
2024-04-22 15:07
QQ老师 解答
2024-04-22 15:09
苏都琪琪格 追问
2024-04-22 15:38
QQ老师 解答
2024-04-22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