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董事会宣布分配现金股利的分录是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付股利 还是借: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 贷:应付股利 这两个分录有什么区别吗

小鱼儿
于2024-04-17 09:26 发布 662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04-17 09:26
你好,这个最好其实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相关问题讨论
第一个分录不对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应该是投资收益。
2022-06-22 11:05:01
同学你好
是这样做的
但是如果分红给自然人还有个税哦
2022-09-13 10:42:04
借:未分配利润-利润分配
贷:实收资本
这个涉及的手续有什么?
(分配方案%2b转增方案)的股东会决议,修改公司章程,变更工商信息,变更税务信息?是这样吗?
2025-08-31 09:31:54
你好,宣告分配现金股利
1.借: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
贷:应付股利
2020-06-15 20:12:15
年中能分配股利吗,还是要年末分配比较合适
2023-07-24 14:41: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鱼儿 追问
2024-04-17 16:38
东老师 解答
2024-04-17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