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4-04-16 09:25

你好; 你们分红是多少金额的;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4-16 09:25

我们没分配股息和红利,

meizi老师 解答

2024-04-16 09:29

你好; 你可以把“当年(决议日)分配的股息、紅利等权益性投资收益金额”填写在权益性投资收益金额栏中。  没有就写0  

微信用户 追问

2024-04-16 09:31

写0 不给报~~~~

meizi老师 解答

2024-04-16 09:34

你好;  如果报不了的; 就去大厅报或者联系税务局处理; 在电子税务局- 有一个官网客服;咨询下; 后台会有税务局的人给你说解决处理的。我们这边都是可以写0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你们分红是多少金额的;  
2024-04-16 09:25:08
你好,当年有股权转让发生吗
2024-04-16 09:34:23
交的哪月的费用就填哪个月的。如果你现在交的10月的就填10月
2021-11-13 18:04:38
同学,你好 会要求上传工作证明的
2022-01-05 14:24:19
同学你好 你选择的所属期正确吗
2022-05-23 15:24:3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