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04-15 16:18

借:应付账款--暂估负数,贷:应付账款--**负数公司),再按照发票做账就可以了。

心灵美的柠檬 追问

2024-04-15 16:23

暂估负数?之前我录的是应付账款--暂估在贷方再按照发票入账,那库存商品不就重复录入?

东老师 解答

2024-04-15 16:24

您做负数,再做一笔正数会计分录,等于是没有增加的。

心灵美的柠檬 追问

2024-04-15 16:44

哦哦,那我这也不影响汇算清缴,不用调增,只是2024年红冲分录,重新入账?

东老师 解答

2024-04-15 16:45

对,因为他没有变化,所以不用纳税调整。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正确的科目处理是第二个。
2022-05-10 09:29:38
借 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2018-01-10 10:45:26
你好,按照您第一种做法就可以的。
2022-07-14 10:12:33
借:应付账款--暂估负数,贷:应付账款--**负数公司),再按照发票做账就可以了。
2024-04-15 16:18:30
您好。开回发票,借:库存商品(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红字) 借:库存商品(蓝字) 贷:应付账款(蓝字)
2020-06-16 23:37: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