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2023年12月份进了货没有发票,我就暂估入账了(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暂估),也结转了成本。2024年1月份收到了发票(普票),金额和暂估的一致,我今年做账的时候是(借:应付账款--暂估,贷:应付账款--**公司);这样分录处理对吗?

心灵美的柠檬
于2024-04-15 16:17 发布 285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04-15 16:18
借:应付账款--暂估负数,贷:应付账款--**负数公司),再按照发票做账就可以了。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正确的科目处理是第二个。
2022-05-10 09:29:38
借 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2018-01-10 10:45:26
你好,按照您第一种做法就可以的。
2022-07-14 10:12:33
借:应付账款--暂估负数,贷:应付账款--**负数公司),再按照发票做账就可以了。
2024-04-15 16:18:30
您好。开回发票,借:库存商品(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款(红字)
借:库存商品(蓝字)
贷:应付账款(蓝字)
2020-06-16 23:37: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心灵美的柠檬 追问
2024-04-15 16:23
东老师 解答
2024-04-15 16:24
心灵美的柠檬 追问
2024-04-15 16:44
东老师 解答
2024-04-15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