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 就是项目部上有个关系户办了食堂,强制要求我们在那吃饭,每个月餐费都有1万多,但是餐费他要求我们打到一个私人账户上,并且没有发票,我想问下这个账该怎么做才能合理合规的变成我的成本费用呢

优雅的柚子
于2024-04-10 16:34 发布 697次浏览
- 送心意
王璐璐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4-04-10 16:35
你好 要他们去税务局开发票的哈 要不就自己提供发票的哈 要不进了私人账户 没发票不可以做成本的 汇算要调增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要他们去税务局开发票的哈 要不就自己提供发票的哈 要不进了私人账户 没发票不可以做成本的 汇算要调增的
2024-04-10 16:35:05
同学,对方给你开票吗?
2022-03-07 10:15:29
您好!网银可以操作,柜台一般不让这样转。
2016-11-08 14:15:21
嗯,你好,那就相当于比如说一个费用吧,你有了发票,那就是借管理费用贷,库存现金。
2022-04-14 10:01:45
借:管理费用*费,等科目贷:银行存款
2022-07-26 10:26: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王璐璐老师 解答
2024-04-10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