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璐璐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4-04-10 16:35

你好   要他们去税务局开发票的哈  要不就自己提供发票的哈 要不进了私人账户  没发票不可以做成本的 汇算要调增的

王璐璐老师 解答

2024-04-10 17:12

加油  等你的好评哦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要他们去税务局开发票的哈 要不就自己提供发票的哈 要不进了私人账户 没发票不可以做成本的 汇算要调增的
2024-04-10 16:35:05
同学,对方给你开票吗?
2022-03-07 10:15:29
您好!网银可以操作,柜台一般不让这样转。
2016-11-08 14:15:21
嗯,你好,那就相当于比如说一个费用吧,你有了发票,那就是借管理费用贷,库存现金。
2022-04-14 10:01:45
借:管理费用*费,等科目贷:银行存款
2022-07-26 10:26: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