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的工人工资都是劳务外包的,劳务公司就是每月给我们开发票,但是的话呢,我这边要核算半成品的成本,半成品的这些工人工资该怎么做、

优雅的柚子
于2024-04-10 14:17 发布 519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借生产成本或者是制造费用、劳务费贷,银行存款。
2024-04-10 14:17:52
你你好; 关键是你们之间的业务是怎么走的; 业务内容是什么;这样好判断
2022-04-18 10:02:02
你好,你实际上给了标志牌给他,你就按照销售就好了。
2024-12-25 10:20:06
实际销售的商品是这个名就可以这样写。
2024-04-22 15:11:04
学员你好,你的问题不完整,老师没办法判断能不能帮你解决
2022-03-10 23:14: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