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公司要变更持股比例 需要怎么做

颖颖和奕奕
于2024-04-09 13:39 发布 333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4-04-09 13:39
你好这个先要做股东会决议,然后去税务局交税,去工商局变更。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先要做股东会决议,然后去税务局交税,去工商局变更。
2024-04-09 13:39:17
同学你好
对的
要备案的
按照实际转让之后的比例来
2022-05-26 13:39:09
对的是的,需要变更的。
2022-03-29 10:26:57
同学你好
股权转让对吧
2022-02-21 11:08:26
你好,同学。
这里的股权和你工商备注注册的股权一致就可以了。
直接上电子税务局基本信息修改
2022-05-12 10:31: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颖颖和奕奕 追问
2024-04-09 13:41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4-09 13:43
颖颖和奕奕 追问
2024-04-09 13:44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4-09 13:46
颖颖和奕奕 追问
2024-04-09 14:04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4-09 14:04
颖颖和奕奕 追问
2024-04-09 14:06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4-09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