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4-04-09 13:39

你好这个先要做股东会决议,然后去税务局交税,去工商局变更。

颖颖和奕奕 追问

2024-04-09 13:41

需要交什么税,个税吗  比方说股东A  持股80%,股东B,持股20%,现在变更A持股50,B持股50.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4-09 13:43

你好是的,相当于股权转让,如果有利润就要交个税。

颖颖和奕奕 追问

2024-04-09 13:44

截止3月底的利润吗  比如利润100   先把利润分配掉  一个80,一个20.然后个税交掉,然后重新分配对吧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4-09 13:46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子。

颖颖和奕奕 追问

2024-04-09 14:04

如果没有利润就不用管吗  直接按照新的分配吗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4-09 14:04

你好,是的,没有利润,不是不用管,而是不用交个税而已。

颖颖和奕奕 追问

2024-04-09 14:06

老师如图,我现在需要怎么做,麻烦指示  上面是最终需要变更后的样子

宋生老师 解答

2024-04-09 14:11

你好没看懂你的意思,首先确认你有没有利润。如果没有利润,直接做股东会决议,然后去工商局变更就行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先要做股东会决议,然后去税务局交税,去工商局变更。
2024-04-09 13:39:17
同学你好 对的 要备案的 按照实际转让之后的比例来
2022-05-26 13:39:09
对的是的,需要变更的。
2022-03-29 10:26:57
同学你好 股权转让对吧
2022-02-21 11:08:26
你好,同学。 这里的股权和你工商备注注册的股权一致就可以了。 直接上电子税务局基本信息修改
2022-05-12 10:31: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