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税务师

2024-04-07 17:01

你好,修改软件的金额就是,按1%计算增值税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但是有税转到营业外收入了,这个金额就按一个点的税金做,不用三个点做对吧?三个点做收入变多了,今天是软件自动计提出三个点的。虽然不用缴税,这笔分录是有的啊?
2024-04-07 19:53:05
你好,修改软件的金额就是,按1%计算增值税
2024-04-07 17:01:32
你好 1. 你们这个 是员工是贫困户 是吗 ?
2022-03-30 09:34:21
你好,你这个按专票的2%那个来填写
2023-10-18 16:03:31
我们是收据 没开过发票
2024-01-15 13:53: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