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没超过30万减免增值税是按票开票几个点填金额吧?我是开1个点,软件分录带出来的是3个点的金额,应该按实际开票税额填写吧?

优雅的柚子
于2024-04-07 17:00 发布 291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但是有税转到营业外收入了,这个金额就按一个点的税金做,不用三个点做对吧?三个点做收入变多了,今天是软件自动计提出三个点的。虽然不用缴税,这笔分录是有的啊?
2024-04-07 19:53:05
你好,修改软件的金额就是,按1%计算增值税
2024-04-07 17:01:32
你好 1. 你们这个 是员工是贫困户 是吗 ?
2022-03-30 09:34:21
你好,你这个按专票的2%那个来填写
2023-10-18 16:03:31
我们是收据 没开过发票
2024-01-15 13:53: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