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请问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我们和财政局签订了一份合同,合同金额是164万,主要负责给他们提供安保,保洁。帮厨人员以及财政局绿化工作。我们的做账思路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收到财政局的钱我们入主营业收入吗。相关人员工资及绿化费用计入主营业成本吗?

周周爱会计
于2024-04-03 15:50 发布 509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4-04-03 15:50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还是给他按照劳务派遣来就行。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还是给他按照劳务派遣来就行。
2024-04-03 15:50:33
您好,这个的话是属于管理费用的,这个是
2024-08-20 23:04:01
同学你好
这个就是工资
2022-04-22 18:52:12
你好,收入和成本还是按照以前的金额,只是税费是差额的
2024-03-04 12:00:41
你好,支付给职工工资,申报了个税的凭证
你可以第二个和第三个合并到一块做,借主营业务成本应交税费,简易计税,贷应付职工薪酬
2022-09-19 11:47: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周周爱会计 追问
2024-04-03 15:53
周周爱会计 追问
2024-04-03 15:54
郭老师 解答
2024-04-03 15:55
周周爱会计 追问
2024-04-03 15:56
郭老师 解答
2024-04-03 15:58
郭老师 解答
2024-04-03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