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4-04-02 13:37

你好,这种情况是不用交税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种情况是不用交税的
2024-04-02 13:37:40
企业拿到了分红分给股东还是要再交一次个税,如果前面交一次就重复了,可以这样理解吗?
2020-06-22 15:03:34
您好!一般情况下免税的
2024-06-04 15:42:54
你好,如果有限公司个人股东分红,需要交20%的个税。
2022-07-29 16:33:53
企业不需要交税的哈
2022-04-12 10:48: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