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季报的时候,是用的重分类报的报表,可这次我想用不重分类的报,年初就对不上,这样子有影响没

初心未改*^_^*
于2018-04-10 10:15 发布 1996次浏览
- 送心意
徐阿富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没有关系的,有地方万一问起,你可以解释的
2018-04-10 10:20:03
您 好,负债表的年初数不要改了,因为要跟23年年末一样,我们24年每期期末数据进行重分类,
2024-07-15 10:03:40
你好,这个不影响的了。
2025-05-30 09:31:37
你好,如果是因为往来账重分类造成的不影响单位的
2020-07-29 16:10:23
既然重分类了就按照重分类的填写
2020-07-13 18:14: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