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张晓庆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4-03-30 17:37
你好,是的。本年的要录进去。
相关问题讨论
不录取期初,把累计发生的录进去就可以了
2024-03-30 17:44:04
你好,同学。损益 类是没有余额的,你累计 金额录入后,正常利润表能够 获取 本年数据的
2020-12-31 21:09:32
您好
请问所有凭证都记账了么 利润表有没有设置取数公式
2022-03-31 13:59:27
你好,是的。本年的要录进去。
2024-03-30 17:37:19
同学你好
对的
需要按照这个利润表上的数据来填写
2022-03-18 10:47: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心灵美的柠檬 追问
2024-03-30 17:43
张晓庆老师 解答
2024-03-30 19:06